自适应网络与控制研究室欢送2019届春季毕业生

快讯作者:李慧妍

6月21日,仲夏已至,霄漏自此长,CAN研究室2019届毕业生即将走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自此临别之际,研究室师生在香港粗菜馆共进晚餐,欢送王建波、王文婧、李靖和李慧妍等四位毕业生。

席间,几位毕业生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往昔科研的峥嵘岁月,虽然曲折常伴,但要总保持不折不挠与积极进取的精神,最终才会学有所成。几位毕业生分别感谢了李翔老师、李聪老师以及王礼锋老师在科研和生活中给予的帮助与关心,李翔老师和李聪老师希望几位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永远保持奋斗和学习的精神。毕业后,王建波博士将赴成都高校继续科研生涯,王文婧与李靖同学将去互联网公司继续拼搏,李慧妍同学将会留在CAN研究室攻读博士学位,相信CAN研究室的经历和成果会助力几位同学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进餐结束后,大家转而去KTV继续欢送活动。一曲曲歌声中道尽了毕业的不舍和对前程的期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