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适应网络与控制研究室主持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交流会

2019年06月18日,自适应网络与控制研究室主持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重点项目“异构无人智能集群系统的协同理论与方法”的项目工作交流会。会议邀请了项目合作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的科研团队一同进行2019上半年度的项目进展总结和科研工作交流。本次交流会的主要参会成员包括:

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翔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  张海涛  教授
浙江师范大学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张昭  教授、唐长兵  博士

一同参会的还有来自各科研团队的博硕士研究生们。

 

2019年06月19日,自适应网络与控制研究室主持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社会集群行为涌现与演化的机制分析及预测”的项目工作交流会。会议邀请了项目合作单位南开大学的科研团队一同进行2019上半年度的项目进展总结和科研工作交流。本次交流会的主要参会成员包括:

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翔  教授
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聪  副研究员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周葆华 教授
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  陈阳  副教授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陈浩  副教授

一同参会的还有来自各科研团队的博硕士研究生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