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研究室硕士研究生(石敏、郝旭和李金月)和博士研究生姚彭的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1年6月2日,下午13:30,于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二号交叉学科楼B2005室,自适应网络与控制研究室(CAN)的硕士研究生(石敏、郝旭和李金月)和博士研究生姚彭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其毕业论文名分别为“《基于深度耦合范式的属性网络表示学习 》、《基于信息传播结果的在线社交网络拓扑推断研究》、《基于小集团结构的高阶Kronecker模型研究》和《复杂网络结构可控性若干问题研究》”。

首先,开始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石敏、郝旭和李金月三位同学依次进行了报告。出席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议的有指导教师李翔老师、指导教师李聪老师、答辩秘书丁洁老师、答辩委员王礼峰和纪鹏老师及CAN的成员们。在答辩过程中,三位同学认真清晰地讲解了各自的毕业论文,老师们针对三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提问,三位同学回答问题正确扼要。经答辩委员会的成员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通过三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石敏、郝旭和李金月理学硕士学位。

随后,15:30开始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出席博士毕业论文答辩会议的有主席汪小帆老师以及答辩委员会成员王琳老师、陈阳老师、纪鹏老师和顾晓东老师及指导教师李翔老师、答辩秘书李聪老师和CAN的其他师生们。在答辩过程中,姚彭同学认真清晰地讲解了毕业论文,并一一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经答辩委员会的成员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姚彭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并建议授予其理学博士学位。

最后,答辩委员会专家、导师、答辩秘书,与各位答辩人合影,会议顺利结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