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研究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社会集群行为涌现与演化的机制分析及预测”2018年度项目工作交流会

2018年11月24日,“社会集群行为涌现与演化的机制分析及预测”2018年度工作交流会在复旦大学科学楼309会议室召开。项目负责人李翔教授与各子课题负责人,包括复旦大学信息学院李聪副研究员,新闻学院周葆华教授,计算机学院陈阳副教授,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陈浩副教授,以及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本部的十余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项目年度交流会议。

此次会议前半部分为学术交流,对2018年项目研究执行进行了回顾,项目各子课题组负责人对各子课题组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后半部分李翔教授主持了下阶段的工作安排讨论,与各子课题负责人商议了2019年度各子课题组项目计划安排和任务分工。旨在形成多学科交叉的合力,以及交叉的优势。

左起:陈阳老师、陈浩老师、李翔老师、周葆华老师、李聪老师

李聪老师在汇报中

周葆华老师在汇报中

Author: J.N. Wu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