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李晓洁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复杂网络学术会议(CCCN 2018)最佳论文一等奖

2018年10月12日至15日,第十四届全国复杂网络大会(CCCN)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召开。中国复杂网络大会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复杂网络与系统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及西北工业大学、阿里巴巴复杂科学研究中心、NetSci Society China Chapter、CCF YOCSEF重庆协办。来自全国上百所院校和科研单位的近800人参加会议。作为中国复杂网络领域最高水平的全国性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紧密围绕复杂网络建模、结构与功能分析、复杂网络上的动力学等十个主题展开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在本次会议期间我研究室博士生李晓洁参加最佳学生论文答辩,题目为《Minimizing social cost of vaccinating network SIS epidemics》。最终,李晓洁从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学生论文一等奖。

从左至右:方锦清老师、李晓洁、林海青老师

从左至右:方锦清老师、李晓洁、林海青老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