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教授入选“2017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近日,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包括李翔教授在内的106名高层次人才入选这份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名单。

通知勉励“列入培养计划的人员要继续发扬求实、探索、创新的科学精神,做自主创新的表率,努力向成长为上海高峰人才、国家级人才的更高目标前进。同时,要承担起培养年轻科技人才的重任,带领团队积极进取,大胆探索,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团队的学术技术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努力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卓越的全球城市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并号召“各行业、各领域的广大专业技术人才要以领军人才为榜样,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为上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战略,建设‘四个中心’,以及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卓越的全球城市而努力奋斗。”

通知详见《关于公布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