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IC_2022

研究室3名同学在PCIC第二届华为因果推理挑战赛中获奖

PCIC(The Pacific Causal Inference Conference,泛太平洋因果推断大会)由北京大学、国际生物统计学会中国分会等机构主办,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华为云、集智俱乐部等机构协办。PCIC 2022于9月17日至9月18日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成功召开。会议期间华为pii诺亚方舟实验室联合北京大学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发布了第二届华为因果推理挑战赛。
挑战赛分为两个赛道。赛道1的目标是设计一个针对运维时序数据的迁移学习策略;赛道2是在电影推荐系统中预测用户偏好标签。竞赛吸引全球350+队伍报名参赛,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每个赛道选出5支优胜队伍进入最终答辩。研究室陈鹏涛、吴凌宇和王蔚然三人组成的队伍,在复旦CAN研究室李聪老师和鹏程实验室曲博老师的指导下成功进入第2赛道的最终答辩环节。团队三人于2023年2月2日赴北京黄大年茶思屋进行解决方案的汇报,并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获得大赛铜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