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研究室硕士研究生(康蓉蓉、黄大鹏、唐贤喆和张媛)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0年8月7日,上午9:00,于科学楼会议室309,自适应网络与控制研究室(CAN)的硕士研究生(康蓉蓉、黄大鹏、唐贤喆和张媛)进行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他们的毕业论文分别为“《
多层评价网络与观点共演化研究 》、《基于模型预测控制的多智能体系统的蜂拥避障和编队控制研究 》、《时效交互网络中熟悉的陌生人关系的研究》和《基于个体异质传播能力和警觉意识的病毒传播研究》”。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指导教师李翔、指导教师李聪、答辩秘书丁洁老师及CAN的其他师生们 ,还有复旦大学信息学院的王斌老师和冯辉老师。
在答辩过程中,四位硕士研究生认真地讲解了各自的毕业论文,老师们针对四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提问,四位同学一一回答并表示改进。 经答辩委员会的成员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四位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建议授予四位同学(康蓉蓉、黄大鹏、唐贤喆和张媛)硕士学位,会议顺利结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