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学期首次线上组会及两位硕士生中期检查

因受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CAN课题组为了跟进学习状态,于2020年5月13日,首次展开线上组会,会议期间并对两位硕士生(张媛,唐贤喆)进行了中期检查。其中,张媛研究的是“基于个体异质传播能力和警觉意识的病毒传播研究”,唐贤喆所研究的是“时效交互网络中的熟悉的陌生人关系的研究”。首次线上会议取得圆满效果。CAN课题组计划下周组会正常安排,包括专题组会。

       CAN课题组成员
       唐贤喆中期检查报告
张媛中期检查报告                                                                                                                                                                                                                                                                                                                                                                                                                                                                                                                                                               张媛中期检查报告

Leave a Reply